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投资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8-22   
一公局
2022-08-22

8月22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在京召开2022年上半年投资质量分析会。会议深入剖析公司上半年投资质量,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国明肯定了公司上半年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实际,从做优企业运营指标、做实全链投资管理、做好投资风险防控、做强投资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始终坚持高目标导向,坚持调结构、优指标,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要打通内部生产方式变革的死角和盲区,确保“发展中的问题,在发展中解决”;要防控内外部环境复杂多变的不利影响,提升投资商站位,加大维权力度,确保投资业务健康发展;要建强队伍、锚定目标,加强基层党建、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狠抓落实,在稳中求进基础上继续主动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投资目标。

李英俊要求,各单位要认真领会模式变革带来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意识统一到一个目标上来,坚持责权利对等、管理扁平、流程精简、成本穿透、责任压实、绩效引领的管理理念,推动生产方式变革走深走实。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年”,狠抓结构性风险再防控、全链模式再发力、任务目标再突破、策划落实再深入、问题破解再强化、运营质效再提升等6方面重点工作。

总会计师潘文学主持会议,总工程师赵宗智、副总经理刘其亮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现场形式召开,公司各部门、中心、事业部负责人,各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分管投资业务的副职领导等共计1320余人参加会议。(武景云  贾若男)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