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8   
一公局
2022-09-18

9月18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重点研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重点章节主要内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公司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韩国明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回溯历史,我们党能够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风华正茂,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关键在于坚持党要管党,勇于自我革命。结合学习内容与公司党委部署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他就用好“班子建设、作风建设”传家宝,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提出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从党的发展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坚持“简单、直接、高效”的工作原则,锻造“务实型、干净型、担当型”的领导班子,紧抓作风建设关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践行“133”战略,力促“五个一局”建设,为中交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单位、直属项目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学习。(邓红叶)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