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玲珑轮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0-22   
一公局
2022-10-22

近日,中交一公局集团与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玲珑轮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副总经理刘东元,玲珑轮胎董事长、总裁王锋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东元感谢玲珑轮胎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公司与玲珑轮胎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合作建设了一批汽车试验场重点项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拓展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实现互惠共赢。

王锋对刘东元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玲珑轮胎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的创新精神和对质量的高度重视,与玲珑轮胎的企业理念高度契合,也达成了双方多次深入合作,在海外项目建设上具有丰富经验。希望双方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相关项目进度,实现合作共赢。

五公司相关同志参加签约仪式。(孙佳琪)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