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评“诚信典型企业”和最高信用AAA等级企业



发布时间:2022-12-28   
一公局
2022-12-28

近日,从中国工程建设诚信企业推介大会上传来喜讯,中交一公局集团荣获2022年度“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并顺利通过“中国工程建设企业AAA级社会信用企业”年度审核。

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是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通过细致的评价体系,在工程建设社会信用AAA等级企业中评选出的诚信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信用记录良好、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诚信企业。

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信用体系建设要求,严格依法依规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信用配置资源、信用化解风险、信用培育品牌的能力,用品质与诚信建设一大批精品工程,打造了一系列“中国路”“中国桥”“中国隧”“中交轨道”“中交城市”的闪亮名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了诚信履约、诚信经营、诚信管理的良好形象。截至目前,公司连续7年获评“中国工程建设企业AAA级社会信用企业”。(张顺昌)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