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26   
一公局
2022-12-26

12月26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起步、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2022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2023年经济工作作出重大部署,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韩国明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做好明年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明年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做好各项工作。二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打好风险防范化解“主动仗”,把防风险保安全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和重点监测,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三要站位全局谋划和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更加注重高质量发展,统筹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努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心、事业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