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大提升”成果分享暨2023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12-30   
一公局
2022-12-30

12月30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大提升”成果分享暨2023新年茶话会,欢庆丰收,分享成果,共展未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因公出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松致新年贺词,会议由纪委书记、总法律顾问刘建军主持。

李英俊在讲话中指出,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和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公司各级解放思想、砥砺前行,特别是总部带头践行简单、直接、高效管理理念,紧盯战略谋发展,紧盯问题抓服务,为全局再创历史新高做出了突出贡献。一年来,我们团结奋进、政治坚定,体系发力、能打胜仗,守正创新、专班突破,保持忧患、稳住大局,以人为本、共享未来,取得了亮眼成绩,充分彰显出国企深化改革的活力。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公司133战略充实新的内涵的升维之年,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高目标导向,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坚持系统观念,始终坚持基层导向,戮力同心,锐意进取,在新征程上永葆高增长、高质量、高效率、高收益的一局风范,向建局六十周年华诞献礼,以优异成绩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吴松在致词中指出,2022年公司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豪情擘画“五个一局”的美好蓝图,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埋头苦干、顶压前行,改革步履铿锵有力,创新创效深入人心,发展环境持续优化,社会责任有力彰显,圆满实现“全年红”目标,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2023年,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续发扬“自强奋进,永争第一”的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高位谋划、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加快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奋力创造新时代一局发展新奇迹,为中交集团打造“三型”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相关部门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分别聚焦创新一局、品质一局、数智一局、法治一局、幸福一局的建设,分享交流了“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大提升”活动开展成果。与会同志观看了2022年公司发展历程回顾视频。

会议以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公司领导、中层以上人员等在主会场参会,各部门、中心、事业部员工,各单位通过视频在线参加。(尹沁宇)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