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要领导开展元旦期间安全生产督导并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02   
一公局
2023-01-02

元旦期间,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在生产运营监控中心带班值班,通过视频呼点的形式对各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向坚守岗位的职工和产业工人表达诚挚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公司纪委书记、总法律顾问刘建军参加检查慰问。

1月2日,韩国明在生产运营监控中心,以“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抽查了运营项目和子分公司带班值班情况。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主要领导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亲自带队督查现场安全生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状态抓好工作。二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坚守工作岗位,遇有突发情况立即上报并妥善处置。三要有针对性地抓好运营期项目安全管控,结合运营期项目特性制定专项应急预案。四要强化责任担当,找准安全管理薄弱环节,细化落实风险防控措施,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五要在春节前统筹部署好各项安全生产任务,确保岁末年初稳定有序。

1月1日,李英俊在生产运营监控中心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抽查了重点项目和子分公司总部,详细了解了安全管控、施工生产推进、风险防控、经营成本、人均产值等有关情况。他强调,一要切实按照中交集团安全生产“五个到位”要求,把安全风险防控、隐患排查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二要进一步提升本质安全,加强各类安全要素投入,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三要结合当前疫情实际情况,积极谋划节后复工事宜,科学统筹好节后的施工组织与人员进场,为平稳有序施工创造条件。

相关部门、事业部负责人参加检查。(卜庆双  王金磊  寇浩)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