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通讯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综合通讯 >

西昌东延线棚改项目入选四川省“天府杯”金奖名单



发布时间:   
五公司:聂亚苹
中交一公局集团
1970-01-01

近日,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正式公布了“2020-2021年度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奖(省优质工程)入选名单”,公司承建的西昌东延线棚改工程获得金奖。

“天府杯”奖是四川省建筑行业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每两年表彰一次,要求申报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并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工程项目质量优良,达到省内同类型工程先进水平,并按评选分数分为金奖和银奖。

西昌市航天大道东延线棚改项目是目前是四川省凉山州最大的棚户区改造工程,也是四川省首个PPP棚改试点项目和国务院重点力推项目。占地约376亩,总投资36亿元,容纳2万多居民回迁新居,小区内基础配套设施齐全,生活便利,环境优美,是集居住、办公、商贸于一体的综合性社区,小区的建成对提升西昌市城市形象,改善人民群众居住条件,构建宜居城市有重要意义。公司承建西昌项目三分部,负责建设东延线项目五号地块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为19.8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27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3.58万平方米,工程包括地下二层车库以及地上共13栋住宅建筑单体,局部为2层商业。建设过程中,项目始终坚持“自强奋进、勇争第一”的企业精神 ,以创建“天府杯”为目标,始终将安全、质量、标准化文明施工放在首位,积极应用绿色环保材料,切实强化BIM技术支撑,助力项目不断提高综合管理水平,项目先后荣获“中国交建优质工程奖”、“四川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中国交建第三批节能环保与循环经济示范项目”等省部级荣誉。


作者:五公司:聂亚苹   来源:中交一公局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官网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主营业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