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青岛市即墨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一公局
2022-06-22

6月21日,中交一公局集团与青岛市即墨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韩国明与即墨区委书记韩世军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韩国明感谢即墨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交一公局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积极融入属地发展,与即墨区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合作建设了一大批重点项目。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实现互惠共赢。

韩世军对韩国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中交一公局集团为即墨区基础设施做出的积极贡献,介绍了即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中交一公局集团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参与即墨区基础设施建设,即墨区将一如既往为中交一公局集团在即墨区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公司副总经理徐振伟、周越文,即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志俊,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位涛参加签约仪式。

(田洋 李金玉)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