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枞高速吕亭南枢纽至枞阳北段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22-07-05   
一公局
2022-07-05

近日,合枞高速吕亭南枢纽至枞阳北段建成通车,为合枞高速全线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合枞高速全长134.158公里,北接德州至上饶高速公路淮南至合肥段,南接池州长江公路大桥段。本次通车的吕亭南枢纽至枞阳北段全长33.2公里,自此,从皖南池州、石台、铜陵等地前往合肥的车程将较以往缩短40分钟。

作为交通运输部“三示范”项目——公路BIM技术应用示范项目、高速公路工业化智能建造科技示范工程、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合枞高速通过系列创新,节省占地超1000亩,预制工效提升50%,安装工效提升30%,为公路工程建设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可借鉴思路。

合枞高速建成通车后,对加快皖江地区整体开发开放,完善安徽省高速公路网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白嘎力)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