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承建的喀麦隆首条高速公路即将转入运维期



发布时间:2022-07-08   
一公局
2022-07-08

近日,中交一公局集团正式获得经喀麦隆总理授权、喀麦隆工程部签发的雅杜高速(一期)运营维护项目开工令,标志着公司承建的喀麦隆首条高速公路由建设期即将转入运维期。

公司承建的雅杜高速(一期)是喀麦隆首条高速公路,全长59.3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10公里,主体工程已于2021年12月底通过临时验收。此次开工的雅杜高速(一期)运营维护项目包括运维工程施工图编制、机电系统安装、收费站及服务区建设等内容,预计运维时间30年,是推进雅杜高速(一期)顺利投入使用,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现代化高速公路服务,发挥其功能和经济价值的重要保障。


在一期工程建设期间,公司凭借优秀的施工管理水平和良好的履责能力得到喀麦隆政府高度认可,并两次获项目业主颁发嘉奖令。(郑海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