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乐平公路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22-07-12   
一公局
2022-07-12

近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参建的青海国道G109乐都至平安公路段改扩建工程正式通车。

国道109线乐都至平安段公路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是《青海省省道网规划(2012-2030年)》的重点规划项目,是海东市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是兰西城市群建设的重要干道之一,路线全长约46.6公里,采用双向8车道一级公路标准修建。中交一公局集团承建的LJ-1标全长32.4公里,途径19个乡村,按城市道路标准进行布设,沿线遍布天然气管道和国防光缆,是全线施工任务最难的标段。


乐平公路建成后,将有助于打通平安、乐都两个核心区之间的城际快速通道,对加快青海东部城市群经济带建设、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全向英)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