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先导工程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22-08-02   
一公局
2022-08-02

7月31日,由中交一公局集团承建的石家庄南二环东延线与复兴大街互通立交提前2个月通车,标志着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先导工程全部建成通车。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张超超到现场视察通车,中交集团京津冀区域总部总经理黎儒国、公司副总经理刘志陪同。

石家庄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全长35.4公里,通过市政化改造后,复兴大街将实现安济路至南三环路段双向12车道市政道路,其余路段升级为双向8车道快速路。公司承建的南二环东延线与复兴大街互通立交是石家庄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的重要节点工程,加宽改建复兴大街约1.3公里,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立交呈“双喇叭型”,通过10条转向匝道实现复兴大街与南二环东延各方向的转换互通。

建设过程中,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牢固树立品牌意识、风险意识、精品意识,高标准、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优质、安全、高效地完成了各项施工生产任务,提前2个月实现通车,为复兴大街主线施工创造良好条件。

项目建成后,对于完善交通路网体系、改善市区交通环境,实现城市整体化、协调化、一体化发展以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