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海尔洗碗机互联工厂在重庆市江北区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22-09-26   
一公局
2022-09-26

9月25日,由中交一公局集团承建,所属一公司、世通重工参建的重庆海尔洗碗机互联工厂在重庆市江北区正式投产。这也是全球洗碗机行业首家“智能+5G”互联工厂。

重庆海尔洗碗机工厂位于重庆市江北港城工业园区,建设用地面积约5.4万平方米,主要包含钢结构厂房、辅助用房、办公用房、港区道路等,其钢结构主体建筑面积约为3.2万平方米,钢结构工程量约为3千吨。自2021年11月开工,项目团队仅用1个月就实现主体钢结构完工,仅用6个月就实现厂房高品质建成交付,向重庆市人民展示了“中交速度”,得到了业主和各方的一致好评,为工厂的顺利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工厂是重庆江北区与海尔集团全力推动重点布局的“1+10”合作项目之一,正式投产后,产品可辐射国内大部分区域市场需求,还将利用重庆通道优势出口海外市场,助力“重庆制造”迈向“重庆智造”转变。(郝翼德  吴雪梅)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