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全委(扩大)会、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1-16   
一公局
2023-01-16

1月16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十三届四次职代会、十四届四次工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世通国际大厦胜利闭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主持会议。


韩国明强调,这次会议是在公司迈向发展新阶段重要历史关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事关一局的长远发展。会议重点回答了公司面对现代化建设的考验何去何从、高质量发展在一局如何落地、新的核心竞争力如何塑造等问题,无论是历史契合点,还是战略新筹划,都有里程碑意义。各级要统一思想、尽快启动、突出重点、强化责任,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保证落实落地的时候不走样,确保自身的发展跟得上公司党委的节拍。


会议组织签订了2023年度经营责任书、集体合同,宣读了获得2022年度国家级荣誉,表彰了文明单位、运营质量优胜单位等荣誉,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企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采取“现场+视频+直播”方式召开。公司领导,总部中层以上干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部门其他负责同志,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局歌中闭幕。(尹沁宇、何家琪)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