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召开2023年复工动员会暨“高质量发展深化年”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2-02   
一公局
2023-02-02

2月2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在京召开2023年复工动员会暨“高质量发展深化年”启动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远程视频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主持会议。


韩国明围绕新年以什么样的状态抓工作、以什么样的状态迎接60华诞,从思想认识、工作路径、工作要点、工作作风4个维度作了深度阐述。韩国明强调,全局发展要一盘棋,各级要吃透精神、咬定目标、服从命令,在公司大的战略框架下统一行动;力量要拧成一股绳,要在年度工作会两个报告的基础上尽快完善五大体系要点,聚焦关键抓好落实;抓落实要永葆一股劲,始终坚持高目标导向、坚持把问题抱在怀里、坚持把服务挺在前面,确保各项目标实现;上下同欲要一条心,通过强化领导带头、推动青年自强、坚持一流建设,实现全公司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李英俊强调,一要学透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好全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实现;二要尽快分解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以及紧急的、专项的工作,适时上会研究;三要抓好安全生产,扎实推进“春三早”工作,不断完善应急机制,把控好工作节奏,尽快实现复工达产。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松宣贯了《一公局集团“高质量发展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副总经理孙国一通报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部署了全年复工复产安排。


会议采用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公司领导,各部门、中心、事业部及二级部门处长及以上人员、世通园区单位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各公司、直属项目部中层以上人员在分会场参会,线上线下共计5800余人参加会议。(寇浩)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