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到公司马尼拉滨海新城项目调研并慰问海外员工



发布时间:2023-02-02   
一公局
2023-02-02

1月31日上午,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菲律宾对集团项目开展工作调研期间,赴一公局集团承建的马尼拉滨海新城项目调研,并向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海外项目一线的员工致以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王彤宙对项目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落实公司“三重两大两优”市场经营策略,持续做好菲律宾市场的开发;要继续做好属地化建设,加速推进“公司国际化”进程;要做好信息化系统基础数据标准与公司的匹配,确保与公司信息化系统实现顺利对接;要加强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加强日常防范和源头治理,从根本上消除隐患,实现本质安全。


当天,王彤宙在马尼拉滨海新城项目召开了在菲基层员工座谈会,听取了在菲各单位有关海外优先发展、属地化建设相关汇报,与海外一线员工亲切交流。王彤宙对集团海外员工敢打敢拼的精神面貌给予赞扬,对在菲各单位的经营业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发展格局,在菲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为目标,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勇担时代使命,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坚持做强做优做大,巩固集团全球化发展排头兵地位。海外员工要牢固树立以现场拓市场,以市场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加强属地合作,保证项目履约,积极开拓新业务,加快推动“业务国际化”向“公司国际化”升维。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重,海外业务总监王京春,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副总经理刘东元参加活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