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一公局
2023-02-15

4c874b42dcfa418cc7b6ecf75fc40777

2月15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在京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主持会议。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郭均忠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周密制定工作方案。会前,领导班子采取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等内容,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及意见建议征求情况,韩国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鼓舞斗志、共同提高的目的。


韩国明在代表公司党委作表态发言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感悟“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政治三力”。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班子成员带头把制度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基层监督,落实好“一岗双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紧紧围绕“五新四高三率先”奋斗目标,切实肩负起大局的责任担当,与时俱进、奋勇争先,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