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会见广东铁投集团董事长王红军



发布时间:2023-03-15   
一公局
2023-03-15

3月14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在广州会见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军。


韩国明感谢广东铁投集团一直以来对中交一公局集团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总体发展情况以及铁路轨道板块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聚焦“大交通”“大城市”主责主业,致力于打造“轨道交通”“大盾构”等特色品牌,在国内外有着丰富的铁路轨道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经验。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王红军对韩国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广东铁投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广东铁投集团将切实肩负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加快广东省铁路建设的历史使命,全力打造集铁路投融资、建设、运营、资源综合开发于一体的专业化集团公司,努力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构建“一核一带一区”新格局中作出贡献。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开展更深层次、更广泛的合作,共同助力广东基础设施建设。


中交一公局集团副总经理,隧道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尹玉林,广东铁投集团副总经理梁育辉参加会见。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