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一公局
2023-03-07

3月7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在京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向全体女职工发来节日贺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信中,公司党委向奋战在海内外一线、辛勤付出的广大女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贺信指出,2022年,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埋头实干,勇毅前行,公司经营业绩再创新高,广大女职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始终不忘初心,勤勉敬业,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重要贡献。2023年是公司上下牢固树立“五新四高三率先”奋斗目标的起步之年,站在新起点上,女职工是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女职工时刻保持进取姿态和奉献品质,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巾帼智慧,以优异成绩向公司六十华诞献礼。


吴松代表公司党委和工会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高度评价一局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度风范,并强调要深入做好女职工工作,在全公司形成尊重女职工地位、关注女职工事业、支持女职工工作的良好氛围。他对全体女职工提出3点希望:一是一心向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彰显巾帼志向;二是踔厉奋发,创造新业绩,全面展现巾帼担当;三是自信自强,塑造新形象,充分展示巾帼力量,在进步中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


会议表彰了46名2022年度中交一公局集团“巾帼建功标兵”,来自二公司、五公司和天津三号线的3名优秀女职工代表分享了各自的成长故事和心路历程。


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女工委员,在京单位、总部机关女职工代表,受表彰女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