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主要领导会见中国港湾主要领导



发布时间:2023-03-07   
一公局
2023-03-07

近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在世通国际大厦会见了中国港湾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桥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银战,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韩国明对唐桥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港湾长期以来给予一公局集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一公局集团的企业发展情况与海外发展情况。他表示,一公局集团期待与中国港湾在集团向“公司国际化”升维的伟大征程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继往开来,美美与共,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唐桥梁感谢一公局集团的热情接待,对一公局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中国港湾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规划。他表示,希望与一公局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在海外发展等方面密切合作,共同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将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