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赴西安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1   
一公局
2023-03-11

0d11096216d51cff4a2f1c829c32fc91

3月9至11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赴西安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分别会见了中交西北区域总部总经理王朝江、陕西省交控集团总经理孔庆学、中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院长尉军耀。韩国明与王朝江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韩国明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在集团西北区域总部的统筹引领下,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抢抓新能源、新基建发展机遇,不断做大市场增量,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在集团西北区域总部统筹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朝江对韩国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肯定了中交一公局集团在西北区域市场所做出积极贡献。他表示,西北区域是国家战略实施重要区域,希望双方加大沟通交流,共谋区域发展,共同为中交集团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三型”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韩国明与孔庆学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韩国明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产业布局和“十四五”数字化转型规划的重点项目工程。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具备丰富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经验,陕西交控集团是陕西省内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双方发展理念相通,合作拥有诸多契合点。中交一公局愿发挥自身优势,在项目建设、科技创新、路衍经济、投融资、数智化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双方资源互补、成果共享,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孔庆学对韩国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陕西省交控集团的发展情况和双方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是行业领先的集咨询规划、投资融资、设计建造、管理运营为一体的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欢迎中交一公局集团一如既往地深度参与到陕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来,双方加强在科技、数智、金融、城市产品策划、海外拓展等多领域的全方面合作,不断深化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韩国明与尉军耀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韩国明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在新能源领域业务开展情况、相关课题研究进展情况。他表示,中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作为我国首批成立的大型勘察设计企业,在水电与抽水蓄能、新能源与电力等领域具有突出的领先优势,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尉军耀对韩国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作为中交集团旗下综合实力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在基建领域实力雄厚,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有较强的契合点,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