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10   
一公局
2023-03-10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印发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中交一公局集团成功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充分履行“双示范”创建责任,成为专业突出、创新驱动、管理精益、特色明显的世界一流专精特新企业。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决策部署,国务院国资委组织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同步开展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双示范”行动,旨在筛选一批专注细分市场、创新水平较高、发展质量较好、未来潜力较大的企业,形成建设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库。


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国资委关于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和中交集团战略部署,升维“133”战略新内涵,锚定“五新四高三率先”奋斗目标,大力实施“科技、金融、数智”三个领先工程,抢抓发展机遇,提升治理能力,为打造成为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不懈奋斗。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