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俊会见中交雄安党工委书记、董事长王云国



发布时间:2023-03-28   
一公局
2023-03-28

3月27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会见中交雄安投资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董事长王云国,双方就深度参与雄安新区重点项目开发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e65ece6381e8f90ed65c7f0bed751391

李英俊对中交雄安一直以来给予一公局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一公局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一公局集团高度重视雄安市场,将积极践行集团在雄安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自身核心优势,集聚更多优质资源,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深化区域市场布局,持续拓展基础设施、绿色生态、城市房建和片区开发四大领域,深入参与新区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全力做好技术支撑和各方面保障,大力打造精品示范工程,为集团在雄安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云国对李英俊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他表示,近6年来,一公局集团为服务雄安新区开发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充分彰显了集团品牌实力,成为集团坚定践行雄安战略的排头兵、主力军。当前,雄安新区正统筹推进大规模开发建设和疏解项目落地,希望一公局集团在“三个未来”战略要求指引下,聚焦“大交通、大城市”,进一步加大优质资源投入,持续拓展业务领域,不断创新商业模式,打造更多标杆样板工程,加快推进集团“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在雄安落地。中交雄安也将为一公局集团提供更多支持和服务。


一公局集团副总经理周越文,中交雄安副总经理吴琼、副总经理王勇参加会见。


当天,李英俊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了中交未来城5标项目、雄安大型预制构件产业园项目,分别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产业园运营情况汇报,并对项目管理工作、安全生产等提出相关要求。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