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俊会见中交集团华中区域总部总经理薛安青



发布时间:2023-03-29   
一公局
2023-03-29

3月28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在武汉会见了中交集团华中区域总部党工委副书记、总经理薛安青,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5db813d87bd2c66e518bc52ec3adb7ce

李英俊感谢华中区域总部一直以来给予一公局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一公局集团的营销布局、资源优势等情况。他表示,一公局集团高度重视在华中区域的业务发展,将不断完善平台建设,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深化区域布局,做大市场增量,充分发挥自身投建运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持续夯实项目合作基础,聚焦主责主业,打造一批大交通、大城市和生态环保品牌项目,为中交集团华中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与智慧。


薛安青对李英俊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一公局集团为华中区域市场拓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中区域2022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一公局集团作为中交集团主力单位,在华中区域承接项目合同额多年来一直居于前列,为集团做大华中市场增量贡献了重要力量。华中区域市场地理条件独特,市场优势和潜力巨大,希望一公局集团紧跟中交集团战略步伐,积极参与华中区域市场布局和建设,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中交集团华中区域总部班子成员,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华中区域总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