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第一期企业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01   
一公局
2023-04-01

4月1日,中交一公局集团第一期企业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山东省委党校开班,公司党委管正职级企业领导人员共69人参加封闭式培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eedb43d64dfb5be1e240ae9772e53a57

韩国明强调,企业领导人员作为关键少数,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一是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力推进一体化党建与安全生产相结合,以一流党建引领保障一流企业建设,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贡献应有力量。二是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突出党建引领,胸怀“国之大者”,全面深化改革,对标世界一流,优化布局结构,防范重大风险,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三是要牢记使命,带头弘扬企业家精神,力争做到为国担当、敢于突破、依法经营、履行责任、开放发展的“五个表率”。


公司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集中轮训、研讨学习、成果分享等不同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落实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压紧压实职责,确保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行动上的坚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党委组织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