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3年投资工作部署会暨2022年投资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一公局
2023-03-31

3月31日,中交一公局集团2023年投资工作部署会暨2022年投资质量分析会在京召开。会议传达了中交集团投资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公司2022年投资工作情况,对2023年投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0e475a3fbb1f26f7c4983590a55ba1e1

韩国明对2022年公司投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从控总量、换赛道、防风险3个方面为今年打好投资攻坚战作出部署:一是深化投资认识,转变发展观念,坚持控总量的刚性政策;二是以模式创新、市场切换为抓手,坚持价值导向,进一步提升进城质效,在“三新”业务取得突破,在海外市场持续发力,落实好赛道切换;三是强化全链管理,做好运营前置,创新金融工具,抓好基层党建,压实安全质量环保责任,全面做好风险防控。


李英俊肯定了投资对公司发展的积极作用,指出了公司投资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的痛点难点,要求2023年投资工作要在投评源头上做好把控,在建设实施上提质增效,在运营创效上寻求突破,在投资风险上精准防控。


副总经理徐振伟作2023年投资工作报告,其他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提出工作要求。投资项目直营部作2022年投资质量分析报告,山西吕梁集中供热项目、G575项目作经验交流。


公司总会计师潘文学、副总经理刘东元、副总经理周越文出席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各部门、中心、事业部负责人现场参会,各单位、区域总部、直属项目部在视频分会场参会,共计约1000余人参会。(投资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