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俊赴成都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7   
一公局
2023-05-27

5月25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赴成都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分别会见了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东西部协作浙江省驻川工作组组长王峻,成都市金牛区区委书记周德强。


李英俊与王峻就进一步加强央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李英俊感谢东西部协作工作组对中交一公局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总体发展情况以及在浙川两省市场经营情况。他表示,双方在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方面优势互补,中交一公局集团愿充分发挥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投建运一体化服务优势,持续深化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央地合作典范,实现共享共赢。


王峻对李英俊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东西部协作发展历史以及在推动浙川两省乡村振兴、产业协作发展等方面战略规划。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作为行业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为地方基础设施全产业链发展创造了优异成绩。希望中交一公局集团发挥自身优势,与工作组会员企业携手在进一步推动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取得务实高效的合作。


李英俊与周德强就进一步加强蓉北商圈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李英俊感谢金牛区政府给予中交一公局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总体发展情况,并从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大产业大联盟优势、为政府提供一揽子服务优势等方面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发展优势。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高度重视蓉北商圈发展前景,希望与金牛区政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周德强对李英俊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蓉北商圈是成都市三大商圈之一,是成渝双城枢纽门户,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枢纽型都市商圈。希望中交一公局集团发挥综合优势,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与金牛区政府携手并进,为蓉北商圈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来源:西南区域总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