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俊到隧道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8   
一公局
2023-05-28

5月27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重点围绕推动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中的重难点问题,深入隧道局开展专题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英俊听取了隧道局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隧道局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与隧道局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充分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真学真用、真抓实干,推动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热情、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英俊针对开展好主题教育和隧道局未来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加强班子建设,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领导班子建设的首要任务,班子成员要加强相互沟通、相互协作、相互监督,全面打造忠诚务实干净担当型领导班子。二是加强体系建设,发挥好指标体系的指挥棒作用,持续深化亏损治理,积极谋求新突破,大力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实现“五新四高三率先”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三是用好上下联动机制,盘活内部资源,优化管理流程,激发组织活力,统筹解决发展中的难题,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公司副总经理,隧道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尹玉林参加调研。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