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要领导会见广东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



发布时间:2023-06-09   
一公局
2023-06-09

图片

6月8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在广州会见了广东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韩国明感谢广东省水利厅的信任与支持,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作为中交集团旗下综合实力领先的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具备全产业链投建运一体化服务优势,旗下拥有中交未名环保公司、水利公司等专业公司,在水利建设、区域性生态环境治理和综合开发等领域具有较强的专业优势。希望双方围绕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河湖水库清淤、流域治理、生态环保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王立新对韩国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东省近期各项水利工作进展。他表示,广东省水利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推动新时代广东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目前全省水利建设正处于高峰期。希望中交一公局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水利厅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更好实现合作共赢、携手发展。


来源:华南区域总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