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要领导赴九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8   
一公局
2023-06-08

6月8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到九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韩国明听取了九公司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九公司整体发展情况、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战略以及决策部署情况、当前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对班子建设、市场布局、改革重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韩国明指出,当前正值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九公司要提前谋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不断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韩国明强调,九公司要明确发展定位,强主责、优主业,全力以赴做深区域、做强专业、塑造品牌,争取早日跻身中交TOP20。要持续深化改革,稳发展、强动力,坚持市场导向、问题导向,以市场化破除机制障碍,激活发展内生动力。要树牢底线思维,防风险、强治理,防范投资、亏损、安全等各项风险,筑牢规矩意识,确保企业健康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讲政治、守规矩,密切联系群众,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秉承“简单、直接、高效”理念,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华南区域总部人员参加调研。


来源:九公司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