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要领导会见华电山东公司总经理安同溪



发布时间:2023-06-13   
一公局
2023-06-13

图片

6月12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在济南会见了华电山东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安同溪,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韩国明感谢华电山东公司对中交一公局集团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总体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作为中交集团旗下综合实力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高度关注光伏风电、抽水蓄能发电等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愿积极发挥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投建运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与华电山东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促进共同发展。


安同溪对韩国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电山东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作为行业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有着良好口碑,是中交集团的排头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


中交一公局集团副总经理周越文参加座谈。


来源:山东区域总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