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要领导赴一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4   
一公局
2023-06-14

图片

6月14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到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韩国明听取了一公司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一公司整体发展情况、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战略部署情况、当前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一公司班子建设、经营创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韩国明强调,当前正值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一公司要提前谋划部署,全面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聚焦根本任务,不断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今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牢牢把握发展主线,持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深化市场化导向的治理模式,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韩国明要求,要坚持战略引领,优化区域布局,聚焦主责主业,加强资源整合,在新业态领域寻求新突破,全力以赴做大现汇项目。要全面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总部监督、服务职能,切实为基层减负;明确责任边界和职责划分,充分发挥好市场营销和生产运营“两个中心”的作用。要树牢底线思维,防风险、强治理,防范投资、亏损、安全等各项风险,筑牢规矩意识,确保企业健康发展。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根群众、脚踏实地,保持忠诚、务实、干净、担当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公司副总经理孙国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一公司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