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俊会见浙交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继禹



发布时间:2023-06-16   
一公局
2023-06-16

图片

6月14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在杭州会见浙江交投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浙交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继禹,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李英俊感谢浙交建设对中交一公局集团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总体发展情况以及在浙市场经营情况。他表示,浙交建设作为浙江省综合交通投融资主平台主力军,公司实力雄厚、口碑良好、技术先进、优势明显。双方在“大交通”业务领域上发展理念相通,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沟通、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为浙江省基础设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陈继禹对李英俊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浙交建设的发展情况、战略规划,并对中交一公局集团为浙江省基础设施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具有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双方有较强的契合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华中区域总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