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俊到项目开展隧道专项排查整治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   
一公局
2023-06-15

6月15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到中南局浙江金华351国道项目开展隧道专项排查整治调研活动。


李英俊先后前往项目互通区、牛山隧道、浦兰隧道施工现场,听取项目整体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环保管控、生产成本管控等方面工作汇报,重点检查隧道安全生产和项目防洪防汛情况,并认真查阅了项目前期策划、风险辨识、应急预案等管理资料。


李英俊强调,一是贯彻执行好国家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将“安全管理强化年”、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等要求融会贯通,融入日常工作,讲措施、严落实,齐抓共管,真正做到“管业务必须管安全”。二是扎实开展好隧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结合国家“安全生产月”和中交“隧道主题月”活动,加强对项目的后台支撑作用,发挥好前期策划作用,不断完善安全治理体系,提升安全治理能力。三是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分析问题、共享经验,保持高压、严抓严管,满足治标要求;夯实基本功,用好激励机制,不断提升防范能力,提高工艺工法技术水平,营造浓厚安全文化氛围,达到治本目的。四是强化应急管理工作,结合现场实际编制应急预案,利用好培训平台和作业指导书的作用,加强教育培训和实操演练,切实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南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中南局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