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蒙古国总理奥云额尔登



发布时间:2023-07-01   
一公局
2023-07-01

图片

6月28日,中交集团董事长王彤宙在北京拜会了蒙古国总理奥云额尔登。


奥云额尔登对中交集团多年来积极参与蒙古国基础设施建设表示赞赏。他表示,蒙中两国山水相连、民心相通。当前,蒙古国政府正在加快落实“新复兴政策”,欢迎中交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蒙古国包括基础设施在内的各领域建设,不断深化蒙中合作,推动双边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王彤宙感谢奥云额尔登及蒙古国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中交集团近年来聚焦大交通、大城市,发挥国际化、江河湖海优势,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中交集团高度重视在蒙古国业务发展,在两国政府的关心与指导下,成功实施了陶森青格乐-乌里雅苏台67公里公路、乌兰巴托体育馆维修等多个标志性工程。中交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在基础设施、城市规划、能源电力等领域与蒙方深化合作,围绕“新复兴政策”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为中蒙两国友谊贡献更多中交力量。


蒙古国副总理兼经济发展部长呼日勒巴特尔、驻华特命全权大使巴德勒尔,中交集团副总经理陈重,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中交一公局集团董事长韩国明参加会见。


来源:中国交建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