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要领导会见蒙古国乌兰巴托市市长



发布时间:2023-07-01   
一公局
2023-07-01

图片

6月28日,中交一公局集团董事长韩国明在世通国际大厦会见蒙古国乌兰巴托市市长苏米亚巴扎尔一行。


韩国明对苏米亚巴扎尔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市长先生一直以来给予中交一公局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在蒙经营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与蒙古有着紧密的渊源和深厚的情谊,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为中蒙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持续造福两国人民。


苏米亚巴扎尔对中交一公局集团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对中交一公局集团在蒙古市场取得的经营成果与务实高效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与赞赏。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代表团访华的机会,推动双方交流合作,欢迎中交一公局集团这样有实力、负责任的大型企业长期在乌兰巴托投资兴业。


中交一公局集团副总经理刘东元参加会见。


来源:海外事业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