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召开“科技创新2.0”专班例会



发布时间:2023-07-05   
一公局
2023-07-05

7月4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在京召开“科技创新2.0”专班例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工程师赵宗智主持会议。


韩国明对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及各研发平台推进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公司坚定不移做强科技创新,既是高质量发展的本质要求,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一要强化顶层设计,构建科技创新体系,从战略层面统筹谋划,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支撑公司核心主业发展;二要推进平台建设,加强各平台之间的联动、交流与合作,推行“技术项目法”管理,支撑高端创新人才自主培养,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三要鼓励大胆创新,建立科技创新“容错机制”,让年轻人放开手脚,大胆尝试,破解制约科技创新体制机制障碍。


赵宗智指出,研发平台建设要整体布局、协同联动,开展系统性建设,优化科技资源配置,开展可持续的科研攻关,做好科技人才的培养、锻炼与提升,推动科研成果的产出、转移和转化,充分发挥科技攻关、科技成果的核心引领作用。


会议采用“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公司相关部门、中心、事业部技术部负责人,各单位技术负责人及技术管理人员等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科学技术质量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