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改革经验获国资委肯定



发布时间:2023-07-13   
一公局
2023-07-13

近日,国资委办公厅(党委办公厅)、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分别刊发了中交一公局集团题为《抓实三大机制 勇当改革先锋表率 中交一公局以“改在先”推动“走在前”》的改革经验文章,介绍了公司在企业治理机制、用人机制、激励机制等方面改革创新实践,获得较高评价。


今年,公司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再次荣膺2022年“双百改革”专项考评“标杆”企业。5月,在国资委召开的“双百行动”扩围深化现场推进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受邀参会,并现场交流了本篇经验文章。近日,中交集团党委发文转发了该经验文章,充分肯定了公司党委落实集团党委部署,在市场开发、经营管控、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公司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扣党中央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国资央企要求,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深化改革,打造“既大又强”的一公局集团。


来源:战略发展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