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俊会见江汉水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于涛



发布时间:2023-08-15   
一公局
2023-08-15

图片

8月14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在武汉会见了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江汉水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于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李英俊感谢江汉水网公司对中交一公局集团的支持和信任,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的总体发展情况以及在大直径盾构领域的相关优势。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作为中交集团旗下综合实力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高度关注国家水网建设、水资源调配等涉水产业的发展,愿积极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与江汉水网公司在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大直径盾构、TBM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于涛对李英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江汉水网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他高度赞赏了中交一公局集团在大直径盾构、TBM等领域取得的突出业绩。他表示,江汉水网公司未来将大力拓展新型业务领域,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涉水产业、国家水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促进友好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中交一公局集团副总经理刘拥华参加会见。


来源:中南局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