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主要领导拜会云南省副省长郭大进



发布时间:2023-08-25   
一公局
2023-08-25

8月24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拜会云南省副省长郭大进,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央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郭大进对韩国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中交一公局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作为国有企业,施工经验丰富、技术成果显著、科研成果丰硕。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与中交一公局集团在云南省重难点工程建设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实践探索,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韩国明感谢云南省长期以来对中交一公局集团的支持和信任,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在滇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作为中交集团旗下综合实力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在深化产研结合、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发挥技术服务优势上开展了大量实践探索,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果。中交一公局集团将继续深耕云南,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与云南省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务实、高效的合作,为云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夏俊松,中交一公局集团副总经理刘拥华参加座谈。 


来源:十一公司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