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俊会见浙高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楠



发布时间:2023-08-21   
一公局
2023-08-21

图片

8月18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在杭州会见了浙江交投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浙高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楠,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李英俊感谢浙高建公司对中交一公局集团的支持和信任,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的总体发展情况以及各业务领域的发展优势。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作为中交集团旗下综合实力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与浙高建公司在“大交通”业务领域上发展理念相通,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沟通,开展务实合作,共同为浙江省基础设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叶楠对李英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浙高建公司核心业务和发展规划。他高度赞赏了中交一公局集团在“大交通”领域取得的突出业绩。他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长大隧道的数字化、智能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促进友好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中交一公局集团总工程师赵宗智、副总经理刘拥华参加会见。


来源:中南局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