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与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1-13   
一公局
2023-11-13

图片

11月13日,中交一公局集团与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与特区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晓生出席仪式见证签约,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韩国明对郑晓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和在深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以“133”战略为引领,在大交通、大城市、海外和新兴产业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全产业链投建运一体化综合服务优势日益凸显。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与特区建工集团在工程建设、大城市、新产业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携手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郑晓生对中交一公局集团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介绍了特区建工集团的总体发展情况和工程建设、工业上楼、综合开发、城市服务四大主业。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具备大型基础设施投建运一体化的综合能力,市场经营布局广泛,发展优势明显,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在相关领域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交一公局集团副总经理孙国一、特区建工集团副总裁臧翀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多领域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


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