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通讯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综合通讯 >

厦门同翔项目新厝中学桩基施工全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1970-01-01

近日,厦门同翔项目新厝中学523根桩基全部施工完成,这是新厝中学项目实现全面进入地上结构物施工的首个节点式跨越。微信图片_20230714193750 - 副本

新厝中学位于厦门市同安区同翔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五显起步区布塘南路与蓝天路交叉口西南角,总用地面积:21777.53㎡,总建筑面积约21217.75㎡,包括教学区、餐厅、体育馆、门卫室以及地下室。建设期间,项目团队严格按施工方案规范施工,加大施工资源投入,抢抓有效施工期,克服路面改迁等困难,实现桩基工程安全、高效、有序完成。

新厝中学作为片区新建学校房建项目,与周边道路形成圆心辐射区域,为周边地区创建宜居、宜业、宜行的的舒适环境,建成后,中学有24个班,将为同翔高新城片区提供1200个学位。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区内教育资源配置,使教育资源配置与社会、经济同步发展,实现辖区百姓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目标,对于区域经济和社会的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中南局:雷晓芸 南竹)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官网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主营业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