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与建行东四支行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吾名
2019-05-16

       5月9日下午,集团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东四支行联合开展了“传承百年历史,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集团公司财务管理部刘冬颖、建设银行东四支行副行长周明以及两家单位22名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冬颖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100年前,青年发出“外争国权,内惩国贼”的声音,它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也是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并鼓励当代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五四精神,继续追求进步,奉献企业,报效国家;周明在讲话中指出,“爱国、进步、科学、民主”是五四运动的核心内容,他强调,当代青年要热爱国家,追求进步,崇尚科学,服务民生,立足岗位,贡献力量,青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青年一行重温了入团誓词,参观了北京大学红楼,学习了五四运动斗争的全过程,同时观看了李大钊、陈独秀、鲁迅等地点,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工作过的图书馆。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