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中交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0   
吾名
2020-02-20


image.png

      这里是二公司环漕湖ppp项目,战“疫”行动,看我们!我们建立了疫情防控以及复工推进领导小组、印发了复工后的疫情防控手册、就项目实际情况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并积极实施开展。专人负责采购补给防疫物资、设置项目隔离点、定点消毒、保障隔离人员饮食。每位返项目人员必须按照区政府要求的隔离时间进行隔离并定点量体温汇报身体状况,在积极准备复工的同时保障每一位同事的安全。我们一起期待春暖花开、期待武大樱花季。

image.png

      作为三门峡崤函一标项目的一名安全管理人员,在得到返场命令后,我第一时间返回项目驻地,根据地方政府、各上级单位和项目领导要求,详细列出防疫任务清单,责任到人,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得到落实!所有员工抵达项目所在地后第一时间进行体检,确保身体情况健康才允许进入项目部;公共区域、办公室专人每日早、中、晚3次消毒并填写记录;已进场人员每日3次测量体温并上传至项目“疫情管控动态群”内,专人负责收集整理;员工分批次就餐,由项目厨师分配菜品,严禁集体就餐等;各项措施目前都已得到有效落实,让身为一名安全人的我倍感欣慰,细节之处见真章,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人人有责,坚守战“疫”第一线!


image.png

      对于京杭运河项目2019届毕业生马继超而言,这一年是第一次没有回家过年的一年,更是深切感受到自己责任与担当的一年,作为项目留守人员,他不但全面负责项目各项防疫工作,巨细无遗做好日常检查、消毒与备案工作,积极上报各项防疫工作资料 ,更全程参与项目复工方案编写,带头组织开展项目防疫工作会议、加班至深夜修改防疫工作方案,这一段时间,他熬过最长的夜,干过最杂的事,但是体会过最深切的团结与最深重的责任。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