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一公局
2023-05-05

图片

5月4日,公司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青年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松出席并讲话,大党建体系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公司团委谢菲主持。


会上,吴松听取了与会青年代表的发言,并逐一交流互动、听取意见建议。在谈到青年员工关心的工作生活、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时,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为所在党组织和青年员工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维护青年员工权益。立足“发展所需、青年所盼、群团所能”,进一步感知青年诉求。


吴松要求,要把工作延伸到青年最需要的地方去,为青年排忧解难,进一步服务青年发展。同时要求青年要向五四运动的革命先辈看齐,传承先辈精神。要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作风、学态度、学方法,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并结合工作实践,汲取专业知识,丰富技能储备,做到知行合一。吴松深入解读了公司高质量发战的深刻内涵,为青年代表就如何实现人生提出建议,并寄语广大一局青年爱岗敬业、奋发有为。


青年代表在发言中充分体现了对公司的战略认同、发展认同、文化认同、管理认同和情感认同,充分展现了一局青年有格局、有想法、有智慧、有担当的精神风貌。青年在一局的成长发展是精彩多样的,每名青年都有不一样的发展路径,绝大多数有想法、有干劲、有作为,能够心系企业高质量发展,能立足岗位创造价值,愿意“以一局需要的方式实现个人青春梦想”,关键时刻豁得出来、冲得上去,以一局的发展而自豪,以是一局人而骄傲。青年代表本着对企业发展负责的态度,围绕生活需求、职业发展、“五个一局”高效落地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合理化建议。


本次大会由来自公司各职能部门、中心、事业部的23名青年代表及公司团委3名兼职委员共计26人参加。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