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青年联谊活动“有点甜”!



发布时间:2023-05-22   
一公局
2023-05-22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3年共青团工作会精神,准确把握青年脉搏,扎实推进“青春伙伴”工程,提升服务青年专业化精准化水平,拓宽青年交流、交友的平台。九公司团委联合宁西街团工委、宁西街总工会、宁西街青年之家成功举办“青春有约 · 心动520”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来自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80余名青年相聚一起,共赴一场轻松愉悦、浪漫美好的交友之旅。


活动现场,主持人通过游戏互动逐渐消除大家的陌生和隔阂,通过自我介绍、心动时刻、才艺展示等环节,相互熟悉。通过小组游戏、互赠礼物、大胆表白、集体合影,不断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青年们由生疏到熟络,会场氛围轻松愉悦,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甜蜜气息。


此次活动不仅拓展了九公司青年朋友圈,同时强化了与属地团青组织联系。接下来九公司团委也继续坚持以青年为本,心系青年、依靠青年、服务青年,丰富完善促进青年成长发展链条,切实提升服务青年的精准度和有效性,增强青年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


来源:九公司团委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