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局集团团委召开在渝青年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一公局
2023-06-02

图片

5月31日,集团公司团委书记谢菲在重庆永川同在渝团员青年开展青年座谈交流会,重庆城建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刘久义主持会议。永川区建委、重庆隧道公司、世通重工公司、九公司永川会展中心项目等30余名团员青年参会。


座谈中,谢菲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题,围绕共青团组织的定位、共青团面临的挑战、共青团过往的实践、共青团发展的指引、共青团履职的感悟五个方面,为与会青年讲授了精彩一课。之后他一一询问了青年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并进行了逐一解答回复,分享了学习、思想、作风、能力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他指出,团员青年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一局青年要牢牢把握企业发展战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上,肩负起勇担建设“五个一局”的青春使命,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一局青年。


交流环节中,青年代表们结合自身岗位与工作实际分别发言,敞开心扉、各抒己见,对当前团青工作发展提出了建议,表达了实现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的信心及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