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业洲陪同中国交建董事长刘起涛会见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



发布时间:2018-09-06   
吾名
2018-09-06

  9月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都业洲陪同中国交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在北京会见了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津巴布韦总统肯姆南加古瓦,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海外事业部党委书记刘东元参加会见。

  姆南加古瓦对中国交建在津巴布韦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今年4月访华期间,曾经见证了津巴布韦政府与中国交建签署津巴布韦基础设施一揽子合作协议,相信双方未来的合作将取得丰硕成果。

  刘起涛欢迎姆南加古瓦访华。他表示,津巴布韦一直是中国交建非常重视的国别市场,中国交建愿意发挥自身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全产业链优势,探索更加优化、更加有效的合作方式,参与津巴布韦的基础设施投资和建设,为津巴布韦人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发展经济、民生改善贡献力量,促进中津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